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志愿服务 >> 正文

市科协系统3月份集中开展“关爱山川河流志愿服务”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3-01 10:26:0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记者从市科协系统获悉,一项旨在培育人们关爱自然、节约资源、保护环境意识为主要内容的“关爱山川河流志愿服务”活动,3月份将在我市集中开展。

  活动主要形式包括组织科普志愿者走上街头,深入单位、学校、社区等公共场所,运用多种形式如发放宣传单、挂横幅标语、开展科普咨询、专栏宣传等,大力宣传保护山川河流的重要意义。同时,利用科普惠农宣传栏、科普惠农服务站等窗口和阵地,进一步加大环境保护普及力度,培育生态文明理念,积极倡导资源节约、环境友好的生活方式和消费模式,不断提高公众的生态意识。

  此次活动旨在激发群众热爱环境的情感,让群众真正成为生态文明与山川河流自然建设的参与者、推动者和受益者。

  (记者 高晶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