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未成年人教育 >> 正文

青少年社工中心走进航城中学开展禁毒月宣传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6-20 09:10:0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是全民禁毒宣传月,为了营造更加浓厚的全民禁毒氛围,普及毒品危害知识,6月19日,市青少年事务社工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走进航城中学,开展主题为“生命没有NG,拒毒从现在开始”的禁毒月宣传活动。

  在航城中学图书馆,社工们向该校初一年段的近100位学生分发禁毒手册和资料,宣传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造成的严重危害,介绍毒品的类型、吸毒的陷阱,并与学生们进行毒品知识互动游戏,使学生们在游戏的快乐中认识毒品的危害,学会拒绝毒品的方法,增强了青少年拒毒防毒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创造了良好的氛围。

  (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