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志愿服务 >> 正文

高职招考3月3日开始网上填报志愿

http://www.clnews.com.cn  2014-02-24 15:00:1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讯 今年是我省举行高职入学考试的第一年,记者2月24日从市高招办获悉,今年我省高职招考网上填报志愿时间从3月3日到3月27日。

  据市高招办陈志强主任介绍,高职入学考试分为面向普通高中生和面向中职生两大类,每类招生录取工作分别进行,均设本科批和高职(专科)批两个批次。3月3-5日,考生填报本科批常规志愿;3月9日填报本科批征求志愿;高职(专科)批分三个阶段填报志愿,时间从3月10日到3月27日。

  此外,今年我省参加高职招考的中职生获得一定奖项的可享受录取照顾:获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一等奖或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三等奖及以上的中职毕业生,可享受文化分加50分照顾;获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二、三等奖的中职毕业生,可享受文化分加30分照顾;获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优秀奖的中职毕业生,可享受文化分加10分照顾。

  (记者 柯多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