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聚焦 >> 正文

我市举行青运会志愿者誓师大会

赛会期间我市将有2000多名志愿者提供志愿服务

http://www.clnews.com.cn  2015-05-06 09:11:12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5月4日,我市举行“青春长乐·助力青运”纪念五四运动96周年青年驿站启动仪式暨青运会志愿者誓师大会。该大会由团市委、市文明办主办,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协办,市领导和青年志愿者代表3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市领导为青年志愿服务驿站揭牌,青年志愿者们庄严宣誓: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团结协作、无私奉献,力争圆满完成青运会志愿服务各项工作。市领导和志愿者们在签名墙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共同为青运助力,为青运添彩。志愿者们还为市民提供义务理发、义诊法制宣传等志愿服务,以他们特有的方式庆祝“五四”青年节。

  青年志愿服务驿站,是以低碳、环保、简约、节能为设计理念,以岗亭方式设置于重要公共场所,为市民和来宾提供志愿服务的重要宣传阵地。今年10月,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将在福州举行,长乐将承办摔跤、足球、皮划艇等比赛项目。我市将有636名青运会赛会志愿者、500名城市志愿者和1000名社会志愿者在赛会期间为广大运动员、教练员和赛事官员及与会宾朋提供规范、周到、细致的志愿服务。

  (记者欧有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