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未成年人教育 >> 正文

2015年中小学生三人篮球赛落下帷幕

http://www.clnews.com.cn  2015-05-19 07:14:3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17日,由市教育局和市科技文体局主办的“2015年长乐市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中小学生三人篮球赛”在市青少年校外体育活动中心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共计43支代表队、520名男女运动员参加,创造了参赛运动队伍数、运动员人数历史之最。

  经过5天156场的激烈角逐,最终金峰中心小学获得小学男子组冠军、附小获得小学女子组冠军,吴航中学获得中学男子组冠军、江田中学获得中学女子组冠军;金峰中心小学林豪、附小陈姊宣(女)、吴航中学李艺超、湖南中学谢珍琴(女)等4人以精湛的投篮技术获得各自组别的“得分王”称号。

  据悉,为参加这次比赛,各个学校在赛前基本都举行了校内选拔赛,形成了校校有比赛的良好氛围,对提高青少年的身体素质和参加体育锻炼的兴趣,推动学校“阳光体育”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作用。

  (记者 文可  通讯员 伍功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