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道德建设 >> 正文

我市第二届道德模范颁奖文艺演出1月31日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16-01-30 08:22:1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记者从市委文明办获悉,1月31日上午10:00,我市将举办2016年“我们的节日·春节”暨第二届长乐市道德模范颁奖文艺演出,地点为长乐市会展中心后广场。市民朋友可以前往观看精彩的春节文艺表演。

  据了解,现场除了有精彩的文艺表演和表彰我市第二届市道德模范外,还有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主要包括: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免费清洗手机志愿活动;计生服务宣传、测量血压志愿活动;免费修理电器志愿活动;免费电脑验光志愿活动;免费义务写春联志愿活动;文明旅游宣传志愿活动;环保宣传志愿活动;免费赠书志愿活动等10项内容。

  (吴航乡情报记者  王海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