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创建动态 >> 正文

市春运办对交通运输企业进行春运安全检查

http://www.clnews.com.cn  2016-02-05 09:14:3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4日,市春运办赴各交通运输企业开展春运安全生产检查工作。检查组一行先后检查了长乐众安汽车运输有限公司、长乐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航顺汽车运输有限公司、长乐市闽旺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和长乐市上湖客运站,着重查看并详细询问了企业负责人春运期间开展了哪些安全工作,春运期间的车辆保障、运行班线等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汇报了春运期间安全工作部署情况,还现场观看了相关企业客车安全例检、GPS监控、“三不进站、六不出站”等安全工作情况。

  检查组对下阶段春运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切实做到一级抓一级,责任到岗.责任到人,责任到车。二是切实做好应急处置工作,充分落实应对雨雪大雾天气的防范措施。三是要提升服务水平,保障人民群众春运期间安全便捷出行。

  (记者  陈腊梅   通讯员   李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