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创建动态 >> 正文

我市完成198家市级消防安全重点单位调整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6-03-15 14:40:2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为切实有效地预防和遏制重特大火灾,减少一般火灾事故,维护社会安全和稳定,近日,市公安局下发了《关于调整2016年度长乐市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及火灾高危单位的报告》,对辖区内的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和火灾高危单位进行重新调整。

  经市公安局调查摸底,研究确定了长乐市河下街市场等198家单位为2016年市级消防安全重点单位,长山湖(长乐)豪生国际酒店有限公司等12个单位为2016年市级火灾高危单位。

  据介绍,通过对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和火灾高危单位的重新调整,将进一步明确辖区社会单位消防安全管理责任,切实提升单位消防安全规范化管理水平和自身抵御火灾的能力。下一步,市公安局将定期开展重点单位监督抽查,督促各重点单位严格执行有关消防法律法规,加强内部管理,建立健全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完善消防宣传教育体系,提高单位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严防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

  (吴航乡情报记者  王海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