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2名教师入围省普通高考优秀评卷教师候选名单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0-27 15:10:3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近日,福建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了258名2016年福建省普通高考优秀评卷教师建议人选的名单,我市2名教师入围其中。他们分别是长乐二中数学学科的郑国富、长乐一中物理学科的郑航如,他们的评卷点都在福州大学。此次优秀评卷教师是经评卷点学科组推荐、集体研究、综合评议,并报省教育考试院审核评选出来的。

  据悉,参加评卷的教师均是从省内普通高校、普通高中及教研部门中遴选出的优秀教师,并需具备如下条件:有较高的学科业务水平,专业基础扎实,具有中级及以上教师职称。其中,普通高中教师需至少完成过一轮高中教学任务;具有一定的计算机操作能力和网上评卷工作经验;年龄原则上不超过50周岁,身体健康,能适应10天左右的半封闭评卷工作;无直系亲属参加今年普通高考,当年未承担高三教学任务;学科骨干评卷教师还应在本学科领域学术造诣较高或在本学科领域有较好影响力。

  (吴航乡情记者 王海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