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攻坚2017 >> 动态报道 >> 正文

供电公司:走访省级重点项目 提升服务促攻坚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0-28 08:58:4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加快省级重点项目永久性用电建设,10月26日,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来到数字(福建)产业园云计算中心,与客户进行面对面交流,听取客户对供电服务的意见和建议,实地走访查看计算中心开闭所项目进度情况,提升服务、百日攻坚,促进项目年底投入使用。

  数字福建云计算中心位于长乐市文武砂镇大东湖片区的数字福建产业园内,目前计算中心“两朵云”(政务云和社会企业云)两座建筑体已封顶,预计年底投入试运行。该公司表示,将认真梳理客户提出的意见建议,不断改进服务质量,为企业提供针对性地个性化服务,在电网运行安全允许的情况下,精心制定工程施工计划,安排专人现场跟踪,协调地方关系,监督工程施工进度,确保工程按期完成。

  近年来,为更好地践行社会责任,服务好省市重点、重大项目建设,供电公司密切配合市委、市政府发展战略部署,主动成立服务小组,有效掌握重要客户用电信息,全程跟踪服务重点项目,关注客户用电需求,开辟用电“绿色通道”,对涉及到供电线路迁改、项目临时用电、用电新增扩容等情况实行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全力攻坚,确保供电工程始终走在项目建设计划进度之前。同时,加强常态跟踪管理,定期组织人员深入现场检查督导,协调解决工程用电难题,监督考核用电服务工作,全力保障重点项目用电。

  (吴航乡情记者 高晶晶 通讯员 林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