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罗联乡五项措施推进项目建设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0-28 08:52:3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为顺利实现年度项目建设目标,罗联乡提出从五个方面措施:一是全乡动员,集中人力精力投入项目建设,做到上下一心,团结奋进,攻坚克难,勇夺胜利;二是倒排计划,有序推进,根据项目目标,倒计时方式排好工作计划,抓好每个节点,解决疑难问题,做好心中有数,工作有序,抓大环节不忘小细节;三是加强协调,合力协助。主动与有关部门加强协调,尽力得到有关部门的支持配合,解决好与项目实施有关问题;四是明确分工,责任到人。进一步将项目建设目标进行明确分工,将责任落实到每个人,定期督查,分析问题,汇报进度,研究解决方案;五是强化考核,实行督查。进一步完善目标考核方法,以项目建设为重点,对相关科室、相关人员进行考察,着力在罗联乡形成状态良好、干劲充足、方法讲究、优质高效的工作氛围。

  ( 吴航乡情记者 郑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