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我市2企业入选福州市“党员诚信示范店”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0-31 08:20:3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27日,福州市委组织部、市委非公企业工委、市商务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市诚信促进会联合在台江区召开“党员诚信示范店”表彰大会,向26家入选市第三批“党员诚信示范店”的党员经营户(企业)授牌。我市2家企业入围其中,分别为:长乐市大众服务有限公司、长乐市航冠旅行社有限公司。

  据了解,开展此项活动旨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党员诚信店创建广泛、深入、持久开展,以企业诚信建设带动全社会诚信体系建设,实现党建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良性互动。从2006年开展此项活动以来,福州市共创建了756家“党员诚信店”,2012年起,每两年组织一次福州市级“党员诚信示范店”推荐评选工作,目前共有69家党员经营户(企业)获评“党员诚信示范店”。

  (吴航乡情报记者  海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