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我市新增3个路段的固定测速点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02 08:43:3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记者从市交警大队获悉,为进一步维护我市道路交通秩序,保障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依据相关法律法规,交警大队决定于自明日(11月2日)起,正式启用我市新增的201省道两港工业区凯邦(K244+550)、江田镇长林村(K254+750)以及松下(K264+900)等三个路段固定测速点,限速60公里/小时,现场将设置告知牌,对通过的超速违法车辆进行全天候拍照取证并依法处罚,公示期为7天。

  新增3个路段的固定测速点分别为:

  (图为201省道两港工业区凯邦路段(K244+550)的新增探头)

  (图为江田镇长林村路段(K254+750)的新增探头)

  (图为松下路段(K264+900)的新增探头)

  据市交警大队法制员朱铃娜介绍,新增设备启用后,可以对过往车辆进行实时测速,重点抓拍道路车辆超速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全天候拍照取证并依法处罚。具体处罚标准为:驾驶机动车超过规定时速20%未达50%罚100元记6分;驾驶机动车超过规定时速50%未达80%罚500元记12分;驾驶机动车超过规定时速达到或者超过80%罚1500元记12分。

  交警部门提醒广大车友们,交警一直在严查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请各位驾驶人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养成良好的驾驶习惯,文明安全行车,共同营造安全、畅通的交通秩序。

  (吴航乡情报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