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吴航街道招聘10名社区工作者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04 08:26:1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3日,记者从吴航街道办事处获悉,为加强社区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社区干部素质,吴航街道计划面向社会公开招收10名社区工作者。

  据了解,本次招聘基本条件为身体健康,35周岁以下(含35周岁)的青年;大专(含在读)及以上学历;熟悉计算机基本操作,会使用Office、WPS等办公软件,能熟练地接发电子邮件;无不良治安、民事案件及刑事犯罪记录,无违反国家计划生育法律法规。

  招收采取笔试与面试相结合办法,总成绩100分,笔试、面试各占50%。值得注意的是,辖区内退伍军人愿意到社区工作的,总成绩加3分;取得社会工作师及以上职业资格证书的总成绩加3分;取得助理社会工作师职业资格证书总成绩加2分。届时试用期满后,所有津贴待遇按现行大学生社区工作人员薪酬待遇标准执行,同时对工作表现出色者予以优先提拔使用。

  凡符合招收条件者,带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书、免冠正面一寸相片一张到吴航街道党政办办理报名手续。报名时间为11月3日—11月10日。详情可电话咨询:28206000  28922421

  (吴航乡情报记者   海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