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容局清理违规张贴广告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11 10:32:46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本报讯  11月9日,市委文明办在日常巡查时发现,我市胜利路浓妆淡抹化妆品店在市区部分公共空间违规张贴“双十一”促销活动的广告海报,严重影响了城区的市容市貌。随后,我市市容局立即组织开展清理违规广告行动。

  在清理过程中,执法人员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对城区各区域可能出现的违规广告张贴区域进行了逐一排查。执法队也第一时间赶到浓妆淡抹化妆品店,及时通知有关当事人并告知其乱贴属于违法行为的事实,对他们进行了批评教育同时全程督促其立刻整改。

  市容局执法人员表示,今后,对城区乱涂写乱张贴广告的违法行为,若内容中包含电话号码的,将对其进行上报停机处理。在执法的过程中将坚持柔性执法为主,对态度较好的当事人予以批评教育和督促整改,对恶意干扰执法的,将进行行政罚款等进一步处罚。

  (吴航乡情报记者 黄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