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福州市妇女理论研讨论文评选揭晓 我市8人获奖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22 08:27:5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2016年度福州市妇女理论研讨论文评选揭晓,我市共有8人获奖。其中市委办陈敏屹《福建省长乐市留守儿童发展状况研究》论文获得高校及有关部门组二等奖,市供电公司陈丹红《基层妇联组织及工作创新研究》等4人4篇论文获得高校及有关部门组三等奖,梅花镇郑小萃《全面二胎政策下的女性工作与家庭平衡问题研究》等3人3篇论文获得妇联系统组三等奖。同时我市妇联荣获福州市妇女理论研讨工作组织奖。

  据悉,本次研讨围绕福州市妇联“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理念下的妇女发展与性别平等”调研主题。共收到论文191篇,经过专家评审,评出高校及有关部门组论文一等奖2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30名;评出妇联系统组论文一等奖1篇,二等奖2篇,三等奖13篇。

  (吴航乡情报记者  海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