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一男子坠楼不幸身亡,事发首占筹岐明珠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24 08:33:4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图为事发居民楼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22日晚上6时许,首占新区筹岐明珠一栋居民楼,一名男子疑从15层坠楼至2层架空平台上,当场身亡。目前,长乐警方已介入,该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当记者赶到现场,发现事发居民楼下聚集大量围观群众。小区居民陈先生告诉记者,男子是从15层一处窗户坠到2层架空平台。经医护人员诊断,男子不幸身亡。

  据住在事发居民楼5层的一名女业主介绍,当晚6点10分左右,她和家人正在屋中看电视,突然间听到窗外“砰”的一声,“声音很响,以为是楼上的阳台塌了”。

  “我以为是楼上的桌椅倒了。”住在6层的业主说,她与5层女业主一样,当时也听到一声巨响,随后便传来一阵哭声,直到警车和救护车赶到,才知道有人坠楼。

  据一名知情人透露,死者大约30岁左右,就住在筹岐明珠3栋居民楼15层。至于男子坠楼原因,暂时无人知晓。截止记者发稿时,警方仍在事发现场进行调查。

  (吴航乡情报记者 陈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