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货车撞“飞”没油轿车十余米,司机逃过一劫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24 08:43:2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22日晚上6时许,S203省道鹤上路段华亚纺织附近,一辆货车将一辆因没油停在路中的轿车撞至十多米远,所幸轿车司机当时身处车外,并无因此受伤。

  在现场,一辆红色轿车横停在道路中间,车头、车尾严重受损凹陷,隔离护栏被撞出一道约十米长的缺口,另一辆肇事货车已拖离事发现场。

  现场一名辅警告诉记者,事故发生于当晚6时许,轿车行至事发路段恰好没油,因此轿车司机就直接将车停在漳港往鹤上方向的第二车道上。

  “听司机说,当时没开双闪灯,也没放三角警示牌。”该辅警说,一辆货车没留意停在路中的轿车,将轿车撞至十多米远,好在轿车司机身处车外,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吴航乡情报记者 陈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