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大众服务公司进小区开展义务清洗洗衣机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01 12:27:0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连日来,大众服务公司走进景美小区开展义务清洗洗衣机活动,受到小区住户热烈欢迎。

  在活动现场,大众服务公司专业技术人员对洗衣机内桶暗藏污垢进行细致地拆机清洗,并为社区居民讲解洗衣机保养常识与方法。半天下来,不少居民享受到了优质的服务,给自己家里的洗衣机做了一个干净利落的“SPA”。“这次活动很好,对我们群众来说比较方便,他会帮我洗,还帮我送到我家里,很方便,我觉得很好。”居民王大妈表示。

  据了解,大众服务公司开展为期一周的义务清洗洗衣机活动,包括宝航花园、罗马花园等小区居民都能免费享受到贴心的服务。

  (记者  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