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志愿服务 >> 正文

“闽新一家亲,情暖万户心”大型捐赠旧衣物活动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04 18:02:5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图为市民陈龙

  图为志愿者正在整理市民陈龙捐赠的加绒衬衣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4日,在第31个国际志愿者日即将到来之际,金煌集团、福州天新公益服务中心、华侨中学、市人民会堂管理处、福外校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和东区大学生党员服务中心党员活动部,公益人陈惠等,在市会展中心广场联合举办了“闽新一家亲,情暖万户心”大型捐赠旧衣物活动。

  活动现场,陆续有闻讯而来的市民们运送来旧衣物。志愿者们从市民手中接过一袋一袋的衣物,再次归类整理打包,秩序井然。

  在整理旧衣物的过程中,一大袋全新的加绒衬衣引起不小的轰动,这袋衣物的捐赠者陈龙却十分淡定,他告诉记者,每年的捐赠旧衣物活动都会来参加,每次都会捐一些新衣服,总价几百到上千不等。他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为那些边远地区需要御寒衣物的人尽一点心意。

  据了解,当天共捐赠衣物两吨多,这些衣物将经福州天新公益服务中心处理后运往新疆。

  (记者 段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