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冰心文学馆表彰优秀志愿者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05 08:44:5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4日,冰心文学馆志愿者团队成立两周年表彰会召开,来自福州外语外贸学院的8名志愿者受到表彰。

  优秀志愿者代表表示:“作为当代青年,能够为冰心文学馆、为社会大众服务,是一种幸运和骄傲,也是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我们将继续传承弘扬冰心先生的大爱精神,为志愿服务事业添砖加瓦。”

  据了解,冰心文学馆与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共建两年以来,众多大学生志愿者协助展区日常接待工作,参与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为文学馆建设和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宣读2015-2016年志愿者名单,并颁发志愿服务证明;宣布第三批志愿者名单,由第二批志愿者交接志愿者制服、志愿者手册以及玫瑰,并进行宣誓。

  (吴航乡情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