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志愿服务 >> 正文

我市开展文明志愿服务项目认领活动 每个单位至少认领2个项目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08 14:51:2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为进一步推动我市志愿服务工作,12月7日,市委文明办发出通知,决定在全市广泛开展“我来护河”、“爱绿护绿”、共建文明社区、文化、便民利民等五类志愿服务活动。

  据悉,活动重点主题和具体内容包括:各街镇、社区志愿者积极组织开展以“我来护河”为主题的内河治理宣传教育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和各类志愿者,开展以“爱绿护绿”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组织志愿者深入社区,广泛开展扶贫济困、敬老助老、帮孤助残等共建文明社区活动;各文化单位要组织动员各类文体科教志愿者深入城乡基层,广泛开展“爱国歌曲大家唱”、“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等形式各异、内容丰富多彩的文化志愿服务活动;公共服务和窗口行业要组织志愿者,在文化广场、服务窗口等重点区域开展便民利民志愿服务活动,向社会公众提供环保宣传、医疗保健等各类便民利民志愿服务活动。

  通知要求各级文明单位(村镇、学校)和各志愿服务组织要围绕上述活动重点主题,结合本单位实际,积极认领志愿服务系列活动项目,每个单位至少认领两个项目。

  (吴航乡情报记者  王海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