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万业锦江城一男子坠楼身亡,疑患抑郁症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15 07:49:0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15日上午9时许,航城街道朝阳北路万业锦江城小区,一名男子疑从3号居民楼高处坠落,当场不治身亡。目前,长乐警方已经介入,该事件正在调查中。

  当记者赶到万业锦江城小区,现场已经拉起了警戒线。在警戒线内,一名男子仰面平躺在3号楼前的空地上,身旁残留一摊血迹,多名家属坐地失声痛哭。

  事发小区业主陈先生告诉记者,事发时间大概上午9点多,最早发现男子的是小区一名清洁工,业主帮忙报的警。经医护人员现场诊断,男子已停止心跳。

  据清洁工回忆,事发时,他正在3号楼附近打扫卫生。突然间,从3号楼方向传来“砰”的一声巨响。起初,清洁工以为是高空抛物,便转身前往查看究竟。

  刚靠近3号楼,眼前的情景着实让清洁工吃了一惊。原来,躺在空地上并不是什么高空抛物,而是一名中年男子。随后,几名小区业主闻讯立即报警求助。

  “早上8点多,男子在家休息,他的母亲出门买菜。9点多,母亲回来时,男子已经坠楼了。”小区业主郑依姆说,男子疑似患有抑郁症,今年大约42岁。

  记者从小区物业工作人员获悉,调看监控发现,事发前,男子曾乘电梯从4层上至18层。当记者上到3号楼18层,发现民警正在18层与19层楼梯转角处勘查。

  目前,该事件正在调查中。

  (吴航乡情报记者 陈建云 黄宸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