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东南绕城高速公路长乐段A12标段项目建设进展顺利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15 15:21:1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作为福州百日攻坚重点项目---福州绕城高速公路东南段A12标段工程,目前顺利推进,建设者们科学安排、抢抓工期,力争按时完成项目建设。

  12月13上午,记者在福州绕城高速公路东南段A12标段内的前塘枢纽互通点施工现场看到,塔吊、铲车、吊车、运土车正在抓紧作业。工人们有条不紊地进行桥梁墩柱、路基等主体部分的施工建设,现场是一片热火潮天的攻坚场面。

  福州东南绕城高速A12标段项目总工宋高兴告诉记者,“前塘枢纽互通连接了长平、长福高速公路,自2016年6月份开工以来,科学的组织,合理的投入,目前路基、桥梁工作面已经全面展开。”

  记者了解到,东南绕城高速公路A12标段路线起于鹤上镇青桥村,止于玉田镇玉田村。全长7.1公里,造价5.4亿。项目路基共需填方220万方,挖方235万方。涉及主线桥4座;匝道桥9座;天桥1座;隧道1条;通道涵洞25座。目前,A12标段的整体项目建设推进顺利,累计已经完成路基挖方70万方,填方56万方,桩基343根,墩柱46根、隧道掘进近70米,累计完成产值约9500万元。

  福州东南绕城高速A12标段项目总工宋高兴向记者介绍,“我们借着百日攻坚这个机会,项目部进一步加大了设备的投入。路基这块目前已经全面展开了。桥梁投入了4台塔吊、8套模板,6部吊车、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情况下,利用这个好天气,大干快干,争取今年到明年六月份,把桥梁的下部基本完成。”

  接下来,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还将继续抓好整个标段的建设工作,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打好百日攻坚战,为福州绕城高速公路的全面建成奠定基础。

  “我们后续会在保证质量和安全情况下,进一步加大下部施工、有预制梁场的施工人员和设备模板投入,确保如期完成目标任务。”

  (记者 黄言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