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运菜三轮车与17路公交相撞,司机乘客合力救助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19 08:48:1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17日晚上7时30分许,203省道与青闸线交叉口上湖环岛附近,一辆运菜三轮车与一辆17路公交车发生碰撞,事故造成三轮车司机受伤。

  在上湖环岛青闸线路口,一辆严重变形的三轮车撞到一辆17路公交车右侧,公交车右侧一扇挡风玻璃破碎,满地散落着大量白菜等蔬菜。

  据现场一名交警介绍,他们赶到时,一名伤者已被送往医院。市民陈先生告诉记者,三轮车是从对面车道闯红灯横穿马路撞上公交车的。17路公交车司机杜师傅告诉记者,事发时间大概在晚上7点半,当时末班车上只有一名男性乘客,坐在驾驶座后面,准备返回森林公园站。

  “公交车左转进入青闸线,没想到三轮车径直横穿马路冲了过来,当时车速很快。”杜师傅说,三轮车避闪不及,应声撞到17路公交车。事后,发现有人被困在三轮车驾驶座上,杜师傅与男乘客以及几名同事,合力将受伤三轮车驾驶员小心翼翼地扶到路边,并立即报了警。

  “乘客是一名小伙子,连他都吓一跳,幸好坐在另一侧。”杜师傅说,他驾龄已经6年多,从未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连小刮擦都不曾有过。记者从医护人员获悉,男子头部、右手等多处受伤,好在体征平稳,暂无生命危险。据了解,男子大约34岁,当晚刚从南通批发蔬菜回来。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吴航乡情报记者 陈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