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长乐7家企业上榜中国品牌价值评价荣誉榜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23 21:06:0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长乐企业好强大! 日前,2016年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福州地区共有9家企业品牌进入上亿元榜单,长乐市企业就占了7家。

  2016年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活动,是由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中国国际贸促会、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等单位联合举办。评价涉及有形资产、质量、服务、技术创新、无形资产五要素评价模型和指标体系,最终计算得出品牌货币价值。

  在本次品牌价值发布会上,我市企业:恒申合纤(品牌价值: 43.73亿元,品牌强度912)、力源锦纶(42.05亿元,品牌强度876)、力恒锦纶(18.59亿元,品牌强度910)、锦江科技(7.19亿元,品牌强度909)、长源纺织(14.6亿元,品牌强度876)等5个企业品牌(纺织服装类);凯邦锦纶(11.96亿元,662)、鑫港纺织机械(5.43亿元,819)等2个自主创新品牌荣登中国品牌价值评价区域品牌榜单。

  企业品牌上榜数的增长及价值量的提升,充分反映了我市质量强市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对促进我市加强品牌建设,促进我市供给侧改革,引领区域经济转型升级,引导长乐品牌“走出去”具有重要的推动意义。

  (吴航乡情报记者 黄燕云  通讯员 陈祥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