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市总工会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27 11:07:0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26日,市总工会召开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传达贯彻市委五届三次全委会精神,表决通过人事事项,增补产生市总工会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5名、常委2名、兼职副主席1名。市领导余岸明等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两节”临近,市总工会要进一步摸底健全困难职工档案,积极开展春节慰问活动,让职工群众感受到党委政府、工会组织的温暖;要进一步做好职工队伍稳定工作,及时了解掌握职工合理诉求,全力维护职工合法权益;要进一步推动移风易俗工作的深入开展,在全市倡导节俭新风,引导职工群众摒弃歪风陋习、参与慈善事业;要进一步履职尽责、开拓创新,以新作为开拓新局面,推动工会工作向更高层次、更高水平迈进。

  (吴航乡情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