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2016年第二期两学面试成绩公布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28 15:48:32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记者获悉,今年第二期两学(教育学、教育心理学)面试成绩已经公布。考生可登陆网报系统(http://lx.fjjcjy.com/)查看成绩。

  据了解,这是我省最后一次改革过渡期面试,2017年起,不再组织针对已取得“两学”考试合格证人员的面试工作。如果此次两学面试成绩合格,可以参加明年春季的教师资格认定,不合格的依然要参加教育部统一组织的教师资格考试。

  我省于2015年起,开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改革工作。凡在我省申请认定中小学教师资格的人员,必须参加由教育部统一组织的教师资格考试,取得考试合格证书后方可申请认定相应教师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