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长乐市旗袍协会携手中国人寿举行2017跨年晚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31 22:43:1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016年12月31日,长乐市裕利达大酒店三楼灯光璀璨,人声鼎沸,长乐市旗袍协会携手中国人寿在此举办跨年晚会。

  晚会中,中国人寿长乐支公司和长乐市旗袍协会一一致辞,表达对新年的期冀并致以团队成员新年的祝福!

  节目精彩纷呈彩,随着轻柔空灵的音乐,表演者舒展开的四肢,把瑜伽与舞蹈结合的完美无缺,优雅动作好像在秋叶飘落般潇洒自若;旗袍爵士舞《花开富贵逢盛世》掀起了晚会的高潮,这种中式旗袍搭配西式爵士乐,东西交融,传统与时尚的交流碰撞,让人耳目一新;;男声独唱《鸿雁》,演唱者苍凉悠远的嗓音,带来蒙古草原般开阔的意境,深深地触动了现场观众;踏板操《活力踏踏》表演热力四射、激情澎湃,嗨翻全场;改良旗袍秀《中国魂中国梦》既有古典风情又有的张扬着时尚元素;独舞《旗袍赋》演绎东方女性的温婉雅致的韵味;小提琴演奏《查达尔什舞曲》浑厚的钢琴配上细腻的小提琴,为现场打造了一场相当美妙的音乐盛宴。中间穿插给长乐市旗袍协会当月寿星会计集体共度生日让现场气氛直升。最后,晚会在红颜雅韵歌本《红红火火迎新年中》用欢快的舞台形式带领全场旗袍秀迎亲元旦的到来。

  通过晚会及其它公益活动,不仅给旗袍姐妹们提供展示自己才艺的舞台,也让姐妹们相识,相知,相守一起传承弘扬旗袍文化,更让大家凝心聚力,共同帮助、持社会公益事业,同时为协会的长远发展开启团结、互助、友爱、进取的新篇章。

  (记者陈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