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请为“福建好人”候选人谢孔枝投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1-03 08:45:48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深入开展“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即日起,福州市拟推荐的新一期“中国好人”与“福建好人”候选人在“福州微文明”进行网络投票。投票时间为即日起至1月10日。福州市委文明办将根据投票结果并综合考虑事迹材料择优向福建省委文明办推荐。其中,我市鹏谢村村民谢孔枝入选。

  谢孔枝,男,1969年6月生,长乐市湖南镇鹏谢村村民。10月4日下午5时30分许,4名游客到长乐机场附近海边游玩,一人不慎被浪卷走,另外两人前去营救相继溺水,谢孔枝联合游客用渔网、鱼竿等进行施救,最终成功营救起其中两人。

  请关注“福州微文明”微信号为谢孔枝投票吧。

  (吴航乡情报记者  海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