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福建省发明家协会向长乐市技术成果转化中心授牌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1-03 08:47:5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1日下午,福建省发明家协会主要领导来到位于鹤上镇017乡道滨江商贸城的榕晨LED中国营运中心,为设在这里的长乐市技术成果转化中心举行授牌仪式。

  榕晨LED是长乐籍企业家陈榕创立的灯具品牌,他1972年出生于文武砂镇,现任福建省发明家协会副会长、福建省金榕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他发明的低压照明系统,以12-24V远程交、直流超长距离送电,彻底颠覆了220V或110V的传统照明,是目前全球首创的安全送电系统。

  将发明成果转化为可盈利的企业项目,正是陈榕目前正在做的事情,今天榕晨LED中国营运中心的正式成立,就是他苦心经营的丰硕果实。

  (通讯员 林宏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