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2家企业上榜省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企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1-04 14:32:16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省经信委公布2016年福建省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企业名单,共23家企业被列入省2016年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企业,其中,福建省长乐市长源纺织有限公司、福建景丰科技有限公司等2家我市企业上榜。

  据了解,这些企业是从各地基础条件好、需求迫切的行业和企业中遴选出来的,涵盖流程制造、离散制造、网络协同制造、远程运维服务模式等多个领域。长乐市长源纺织有限公司的“建设自动纺纱生产线”项目、福建景丰科技有限公司的“年产20万吨差别化、功能性纤维建设”项目均属于流程制造类别。另外,我市明一国际营养品集团有限公司于2015年入选首批省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企业,该公司的“婴幼儿配方乳粉数字化工厂”项目也属于流程制造类别。

  (吴航乡情报记者 海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