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我市3家企业入选福州市级企业技术中心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10 09:16:4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福州市经信委公示了2016年福州市级企业技术中心名单,我市3家企业榜上有名。这3家企业分别是:福建省长乐市永大纺织有限公司、福建大力新型建材科技有限公司、福建卡冠纤维科技有限公司。

  据了解,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企业技术中心建设指导工作,鼓励和引导企业加大技术研发投入,不断提高自主创新能力,支持有技术实力的企业设立研发技术中心。同时并积极组织技术创新能力较强、创新绩效显著、具有重要示范作用的福州市级企业技术中心申报省级以上企业技术中心,不断确立企业技术创新和科技投入的主体地位。

  (吴航乡情报记者  海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