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我市2所卫生院入围全国群众满意卫生院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1-05 08:15:4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记者获悉,国家卫生计生委日前公布了全国“2015—2016年度群众满意的乡镇卫生院”候选名单,我市2所卫生院入选。

  根据2016年建设群众满意的乡镇卫生院活动安排,经过乡镇卫生院自评、逐级审核、现场抽查等程序,拟将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卫计委推荐的3370所候选卫生院确认为“2015-2016年度群众满意的乡镇卫生院”。其中,我市首占镇卫生院、江田镇中心卫生院榜上有名。

  2014年8月,为贯彻落实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精神,深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加强乡镇卫生院内涵建设,提高服务能力,国家卫计委在全国范围内启动了建设群众满意的乡镇卫生院活动。

  (吴航乡情报记者  海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