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长乐供电公司:精心保电 确保“两会”用电无虞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1-05 08:07:5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大家都要打起万分精神,这个环网柜是会堂线的线路总联络开关,直联到会堂配电室,一定要看紧了,一支苍蝇都不能放过;我们早上七点许就到了保电现场,一直值守在配电室这边,没有发现异常情况。”1月4日,长乐“两会”保电小组在长乐供电公司领导的带队下巡视了会场内外保电情况,确保“两会”保电工作做到实处。

  据悉,1月2日至6日,长乐市“两会”在长乐市人民会堂拉开帷幕。为确保会议期间安全可靠供电,该公司领导靠前指挥,严格执行市委市政府及上级公司保电工作部署,扎实做好各项保电措施,严密布控,严抓细管,力保“两会”供电万无一失。

  早在12月底,该公司就启动了“两会”保电的动员工作,要求全体员工高度重视,要把两会保电工作提高到政治的高度,早做准备,精心布置,周全预案,全力以赴。该公司已先后组织保供电人员36人次开展保电特巡,对会议场所涉及的3条线路9个环网柜进行隐患排查。同时应用热成像仪、钳形电流表进行测温测荷,着力提高设备健康运行水平,同时加强了电网运行管理,优化电网运行方式,为两会保电夯实了基础。

  两会召开期间,该公司严格执行两会保电部署,启动了保电预案,各级领导靠前指挥,到岗带班,严密监控电网状态。该公司调度中心制定了详细的电网事故应急处理预案,合理安排电网和配网运行方式,确保电网可靠、安全供电。运检部员工加强了设备巡查力度,每天到现场了解、掌握设备运行情况,对存在的缺陷和隐患进行危险点分析,制定严密的安全防范措施。营销部员工结合优质服务工作,加强了重要用户、大型公共场所的用电检查力度。成立会场现场运维值守、现场动态巡视、现场日巡视和现场隐患点等若干现场保障小组,具体负责现场巡视值守工作。该公司全体员工正齐心协力,全力以赴,扎实认真做好各项保电工作,确保长乐地区“两会”期间电网安全、平稳、可靠运行。

  接下来,长乐公司将继续加强“两会”供电保障工作,不断落实完善保电方案,切实履行保电责任,为圆满完成会议期间供电工作保驾护航。

  (吴航乡情报记者 郑畑君 通讯员 卢伟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