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市妇联精心打造“航妹子”微信公众号 将全新推出三大板块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1-07 09:56:1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记者从我市妇联获悉,长乐市妇联官方微信公众号正式定名为“航妹子”,并将开通“新鲜资讯”“巾帼风采”“姐妹心声”三大板块。

  市妇联官方微信公众号于2016年9月正式开通,上线三个月以来,该公众号全面展示我市女性风采,聚焦女性热点话题,传递女性新闻咨询,重点推送与女性成长相关的时政信息、政策解读、社会热点等精彩内容,以清新暖萌、博学文艺、优雅美好的风格,赢得了社会各界朋友和广大妇女姐妹的关注和认可,成为了展示长乐女性展示自我风采,了解最新资讯的全新平台。

  据介绍,正式定名为“航妹子”的市妇联微信公众号将开通“新鲜资讯”“巾帼风采”“姐妹心声”三大版块。

  “虽然开通仅三个月,我们的妇联公众号阅读量已过万,这是长乐妇联所有工作人员共同努力的结果。 我们相信,在长乐35万妇女姐妹共同努力下,‘航妹子’一定会成为姐妹们的娘家人和代言人。”市妇联副主席陈冰莹对未来充满期待。

  “航妹子”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相关信息:

  长乐,名取自《诗经》“长安久乐”之意,春秋时期的吴王夫差和三国时期的东吴孙皓均曾在长乐屯兵造船,开辟航运,伟大航海家郑和七次下西洋,也都把长乐作为驻泊基地和开洋起点,通过海上丝绸之路推行经贸和文化交流。长乐,是海上丝绸之路的起点,所以长乐别称为“航”。

  作为长乐35万妇女姐妹的娘家人和代言人,长乐妇联微信公众号“航妹子”应运而生!

  (记者 段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