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年前“扫尘”习俗催热家政市场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1-13 11:51:4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春节将近,许多市民都想清扫一下家里卫生,干干净净来过年,这也让家政服务市场生意红了起来。

  1月11日上午,记者在位于航城街道爱心路上一间家政服务中心看到,不少市民前来咨询家政保洁服务。由于目前是家政服务的旺季,价格也会相应上涨,所以不少有经验的市民会提早到家政公司进行登记预约。目前保洁预约已临近订满。随着务工人员的陆续返乡以及市场需求量的增加,家政服务人员供不应求的情况日益凸现。“现在人员我们就是都是每天按照工期都是排得非常满,甚至有的时候排不出来,我们人员现在紧缺,订单都不敢怎么接,价格的话,年终可能会有稍稍的一些提升了一些平常可能提升10%。” 鑫诺洁家庭服务公司负责人郑雪金告诉记者。

  记者了解到,除了传统的电话预约家政外,网上预约成了如今不少消费者的新选择。一家业内人士提醒,春节期间,想要获得贴心、省心的服务,市民最好要找正规的家政公司,并签订服务合同,明确双方责任,确保家政服务过程中的质量和安全。

  (记者 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