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廉政之窗 >> 宣传教育 >> 正文

长乐:抓警示教育,促廉洁履职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1-21 16:54:3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图为市教育局林庆龙局长与朝阳中学校长郑师恩签订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书。

  长乐新闻网讯 1月19日上午,我市召开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全市81所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分管后勤工作副校长、总务主任、财务人员等三百余人参加大会。

  大会邀请了市监察局、检察院、审计局相关领导作廉政教育讲座,针对教育系统违纪违法案件的发案特点同与会人员进行详细探讨,教育提醒他们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不碰底线、不越“红线”,严守法纪、廉洁履职。

  会后,市教育局局长与各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签订了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书。

  (通讯员 长纪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