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2017春节 >> 节日时讯 >> 正文

春节期间,长乐交警专项整治郑和中路、河下街交通违法行为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1-22 08:28:1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郑和中路十洋商场段以及河下街,是长乐市民主要活动中心,平常交通车流量较大,加之部分市民交通意识薄弱,普遍存在一些乱掉头、乱停车、乱加塞等不文明行为,极易造成这两个路段的交通堵塞。

  春节临近,为确保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切实解决市民反映的关于郑和中路(奎桥至惠航)、河下街(八角亭至奎桥)两个路段的交通拥堵问题,长乐市交警大队将每日对两个路段各派2名民警、4名协警,加强对这两个路面的交通疏导,并且加大对乱停车等交通违法行为查纠力度。

  与此同时,市交警大队还将通过电子监控抓拍系统,对郑和中路(奎桥至惠航)以及河下街(八角亭至奎桥)两个路段的乱停车违法行为进行抓拍。为了阻止乱掉头以及禁止左转弯车辆,市交警大队还将采取临时性措施,通过设置临时伸缩护栏、反光锥等交通设施。

  春节期间,市交警大队劝告广大市民群众,倡导遵守交规、文明出行,有序停放车辆,给大家空间,也给自己方便,营造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交警提醒:目前郑和中路惠航十洋路段正在施工改造,尽量绕行该路段。遇有交通民警指挥,请服从指挥,注意出行安全。

  (吴航乡情报记者 陈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