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2017春节 >> 节日时讯 >> 正文

首届少儿春晚圆满完成录制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1-22 15:12:0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20日下午,由市广播电视台主办、金源纺织有限公司冠名、福州超越梦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金源纺织杯“追梦起航”少儿春节联欢晚会圆满完成录制。

  在市广播电视中心演播大厅,小演员们个个精神饱满、朝气蓬勃。舞蹈、时装表演、情景剧、武术、合唱、相声、福州话歌曲、器乐合奏、小品等节目轮番上阵,精彩纷呈,不时引来阵阵掌声。青春动感的舞蹈表演更是让人应接不暇,一次次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除了现场的观众,有的市民还通过手机直播观看节目。观众告诉记者:“这次我们的长乐少儿春晚我觉得举办的特别好,毕竟到场的观众有限,像手机、网络方式的应用,让更多的家长或者长乐的人民都能看到,我觉得特别好、特别方便”。

  无论在节目编排,还是舞美设计上,导演组都力争呈现最精彩的演出效果。18个不同元素、不同风格、不同表现方式的精彩节目,充分呈现了全市少年儿童积极向上、健康成长的精神风貌,让观众们大饱眼福。“追梦起航”少儿春晚导播陈琳告诉记者:“第一届主题是少儿春晚,所以的话主要是展示小朋友的精彩的一方面,让我觉得非常吃惊的是,小朋友们居然有这么大的能力,那我觉得这种晚会把小朋友集中起来,逐一展示,我觉得这样的平台能让他们能够最全面展示小朋友的技能,我觉得挺好的”。

  晚会的实况将在长乐电视台1月26日晚8点30分首播,1月27日晚8点30分重播,届时将给全市人民及海外乡亲呈现出一场令人耳目一新的少儿春节联欢晚会。

  长乐市广播电视台举办首届少儿春节联欢晚会,!坚持开门办春晚、开放办春晚、创新办春晚、节俭办春晚,精心策划,精心组织,推出少儿精品佳作。同时,得到了金源纺织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金源纺织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江章涛“关注少儿健康成长,丰富少儿的文化建设,一直以来都是我们福建金源纺织履行社会责任的组成部分,我们这次也很高兴能够参与这次活动,能让我们长乐的少儿在个人艺术展示方面提供了一个平台,我们也是很荣幸。今后,我们作为负责任的企业,还将一如既往支持长乐方方面面的建设。最后,也预祝本次春晚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记者王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