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轿车撞电动车冲入田中,母女俩转院救治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1-23 08:26:4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22日下午3时20分许,古槐镇竹田村往感恩村方向,一辆轿车与一辆电动车发生碰撞,两车双双坠入路边菜地,事故造成一对母女受伤,目前二人已转至福州救治。

  事发地点位于古槐镇感恩村通往竹田村一条村道,当记者赶到现场,发现一辆轿车正停在距离路面大约1米多深的菜地里,左前车灯凹陷受损,轿车所过之处一片狼藉。

  一名正在菜地里干农活的村民告诉记者,事发时间大概在下午3点20分左右,一对骑车母女被一辆轿车撞下菜地,受损电动车被交警拖离现场,伤者也被送往医院救治。

  在市医院抢救室,记者见到了两名女伤者。据伤者家属介绍,二人是一对母女,母亲姓马,女儿姓林。事发时,马女士准备骑车送女儿去上班,没料想途中却遭遇车祸。

  “通常情况下都是来左去右,谁知道对方将车开到我们这边车道上。”据小林(化名)回忆,事发前,当时村道上只有肇事轿车一辆车行驶,不知为何轿车会撞到电动车。

  最后,记者从医务人员获悉,马女士左脚骨折,脸部等身体多处受伤,小林同样是左脚骨折。目前,两名伤者已经转至福州医院进行救治,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吴航乡情报记者 陈建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