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社会科学你身边 >> 社科讲坛 >> 正文

塔山社科讲堂:习近平改变了中国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1-24 10:20:2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20日,在塔山公园,市社科联举办的“社科讲坛活动”,邀请长乐市委党校讲师姚行亮作题为“习近平改变了中国”的讲座。

  上午,记者来到塔山公园,虽然天空下着蒙蒙细雨,气温也比较低,但是现场气氛热烈,座无虚席。

  姚行亮从共产党的历史功绩、当前党内存在的一些问题、习近平提出的全面从严治党来讲解了为何习近平让人民对共产党更有信心。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实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发展中国、习近平提出的全面深化改革和全面依法治国讲解了为何习近平让人民对社会主义更有信心。从“两个一百年”和中国民族的伟大复兴、习近平提出的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国在维护国家尊严方面的努力讲解了为何习近平让人民对中国梦更有信心。

  现场群众表示:“现在他对国家对党是越来越有信心了,日子一天过的比一天好,也非常喜欢来到塔山听社科讲坛,每次都会来。”

  (记者 林旭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