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2017春节 >> 节日时讯 >> 正文

春节前罗联乡通了公交车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1-25 11:47:5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罗联乡通公交车了。从1月23日开始,我市11路公交车线正式延伸至罗联乡马厝村,给喜迎鸡年春节的山乡群众带来一份节日的“大礼包”。

  一大早,家住马厝村的市民马欣和小伙伴们一起,兴奋的来到村口的公交车站停车场,准备搭乘11路公交车去城区买点年货。有了公交车大家进城方便多了。

  据介绍,罗联乡因微地处我市西部山区,地理位置偏僻,交通非常便利,群众原先的出行方式非常单一,为响应山区群众的呼声,改变罗联乡此前没有通公交车的现状,从1月23日开始,原来终点在玉田镇的11路公交车,延伸增加4个站点,沿营滨路一线,最终抵达罗联乡马厝村,方便沿线居民出行。

  闽运长乐公交公司员工陆铨说,“11路延伸到罗联马厝,在运行上面,目前来说的话,由于春节临近,部分驾驶员回家过年,我们保证了原有的八台车投入生产运行,时间上间隔是19—20分钟,方便我们市民出行。”

  据了解,11路公交线的延长,丰富了山乡群众出行的交通方式选择,造福上万名罗联群众的生产生活。

  (记者 杜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