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江田三溪路段轿车撞电动车,依伯不治身亡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1-25 15:05:0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24日下午2时许,长乐017乡道江田镇三溪村路段红绿灯,一辆轿车与一辆过路口的电动车发生碰撞,事故造成一骑车依伯送医不治身亡。

  记者赶到时,伤者已送往医院抢救。在现场,一辆轿车停在路中,车头底部卡着一辆严重变形的电动车,车后路面上留着一条十多米长的刮痕。

  “当我听到撞击声转头去看,老人已经躺在路边。”附近一家洗车店员工告诉记者,事发时间大概在下午2点左右,骑车是一名大约60岁的依伯。

  “有一方闯了红灯,这才导致这场悲剧。”据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知情者介绍,事发前,老人是从对面骑车过路口,轿车则是往古槐方向直行。

  随后,记者从医务人员获悉,经诊断,伤者颅脑出血且情况十分危急。院方全力抢救,但伤者还是未能保住性命。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吴航乡情报记者 陈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