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长乐交警开展夜查行动,3名酒司机“不幸”落网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1-30 09:19:4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25日晚上,我市交警大队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酒驾夜查专项行动。据统计,在两个半小时的行动中,当晚共查纠3起酒驾行为。

  当晚,记者跟随市交警大队来到吴航路长山湖段进行查纠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8时40分许,交警拦下一辆轿车并示意驾驶员李某停车。

  在询问过程中,交警发现李某满身酒气,便立即让李某接受酒精测试。经检测,李某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74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

  奎桥南山路口,交警也查纠两名酒驾司机董某、陈某,二人酒精含量分别为48mg/100ml、74mg/100ml。目前,三人因涉嫌酒驾被予以行政处罚。

  “春节临近,市民走亲访友的活动逐渐增多,酒后驾驶违法行为也有抬头的趋势。”据市交警大队副大队长陈文忠介绍,春节放假期间,交警部门会不定期地开展此类专项行动,目的就是为了让广大市民过上一个平安、祥和、快乐的新春佳节。

  市交警大队提醒广大驾驶员,“司机一杯酒,亲人两行泪”,为了您和他人的平安幸福,请不要以身试法。与此同时,春节期间,交警部门还将加强对城区乱停车等交通违法行为的查纠力度,特别是郑和中路(奎桥至惠航)和河下街(八角亭至奎桥)两个路段。

  (吴航乡情报记者 陈建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