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2017春节 >> 慰问进行时 >> 正文

潭头镇开展2017年春节慰问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1-26 15:22:5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017年春节即将来临,为营造中国特色节日氛围,让广大潭头人民过一个喜庆、欢乐、文明、祥和的新春佳节,近日,潭头镇党委、政府组织各级各部门对辖区困难群体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近几日,镇党政主要领导、包片领导、包村工作队、各相关部门领导、各村两委干部走村入户,将节日慰问金和棉被、大米、食油等节日慰问品送到困难群众手中,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慰问组一行亲切询问困难群众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鼓励大家树立信心,遇到困难及时与镇村干部沟通联系,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困难群众心坎上。广大困难群众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支持,大家一定铭记关爱,树立信心和勇气,勇敢面对困难,共同创造美好生活。

  潭头镇党委、政府历来十分关心照顾困难群众,努力为困难群众落实国家各项惠民政策,每年都组织慰问活动,解决困难群体的生产生活问题,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使他们内心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据统计,近期,潭头镇共对300多户各类困难群众进行走访慰问,并向他们发放节日慰问品、慰问金20多万元。

  (记者 段玲 通讯员 郑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