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长乐路政依法拆除违法广告牌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2-09 15:45:4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4日,长乐公路分局路政人员接到城关公路站报告,省道203线K10+300(北山环岛)右侧至K14+000(一中分校路口)右侧路段,有人在路灯杆上安装非公路标志,影响清扫车辆作业。

  接到报告后,路政人员立即组织人员赶赴现场。到现场后未发现安装人员,经调查,该路段有三面同一公司设立的广告标志牌。该公司并未到路政所办理有关审批手续,属于违法行为。擅自设立的广告标志牌长1米,宽0.5米,用泡沫材质制作,仅用细铁丝固定,威胁着过往车辆及行人的人身财产安全。长乐分局路政人员立即将该路段三面违法广告标志牌拆除,保障公路安全畅通。

  为进一步规范省道203沿线非公路标志的设置和管理,净化公路路域环境,长乐分局路政所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加强宣传力度,强化公路沿线非公路标志管理,营造安全、畅通的公路环境。

  (吴航乡情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