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我市最大的廉政文化主题公园在首占镇落成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2-10 10:08:1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7日,我市最大的廉政文化主题公园正式落户首占镇上洋村,这既是首占镇廉政文化内涵缩影的一个展示,也是创新党风廉政教育的又一硕果。

  廉政文化主题公园以“廉以养德、文以化人”为主题,总面积15亩,是目前我市最大的廉政主题公园。记者看到,园内不仅有陈烈、郑世威等古代清官廉吏的介绍,也有郑天挺等当代好公仆的图像展示。公园融古今名人廉政典故、格言警句、书法漫画、优雅石刻和现行条例法规于一体,形式活泼,实现了廉文化与风景的融合,既有廉政教育的功能,也可供市民健身赏景、陶冶情操。

  首占镇领导表示,廉政文化主题公园的建成启动,必将进一步强化廉洁的政治文化建设,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提升共产主义思想境界和道德情操,真正做到“为民务实清廉”同时,使广大市民在公园休闲、娱乐、健身中感受法治廉洁文化的氛围,并在潜移默化中接受法治廉洁文化的熏陶,培养大众的法治廉洁文化素养。

  (吴航乡情记者 王宪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