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火车南站返回长乐的公交车延长到夜晚8点半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2-17 08:57:3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外出搭乘火车夜间返回长乐的市民注意了,经过3个月的试运营,从2月11日开始,闽运长乐公交公司将601路公交车每天从福州火车南站返回长乐的时间正式延长到晚上20:30,最大程度方便夜间从火车站返回长乐的市民。

  据介绍,正常我市来往福州火车南站的601路公交车每天从火车南站首班是早晨7:30,末班是夜晚19:00结束。前段时间,为了响应夜间回长乐市民搭乘公交的需要,闽运长乐公交公司试行增加开通两班次夜间定时公交,,从火车南站发车回长乐的时间分别为19:40和20:20,运行3个月条件成熟后,从年后开始,公司正式把601路公交车从福州火车南站返回长乐的时间延长到晚上20:30,这样既加密了运行班次,也更好的方便市民出行。

  相关负责人提醒市民,目前执行延长运行的夜间公交车是驻场在福州火车南站内单程返回长乐,而夜间从长乐去福州火车南站的上行线路暂时还没有开行。

  (记者  杜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