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喜迎十九大 >> 新闻聚焦 >> 正文

市医院外科大楼有望8月结构封顶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2-22 21:45:1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22日,记者在市医院外科大楼项目施工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忙碌地进行梁板模板安装工作,一派热火朝天的建设场景。

  据了解,长乐市医院外科综合大楼项目是我市为民办实事项目,总投资2.49亿元,其中土建工程造价1.045亿元,工程建筑面积38055平方米,建筑高度67.3米,建成后拥有400张床位。地下室战时作为二等人防医疗工程(急救医院),平时为小汽车停车库。

  该项目于2016年2月19日开工,因该项目位处市中心,周边为居民区和医院住院部,施工场地十分狭窄,前期在地下室开挖阶段采用传统机械开挖工艺,噪音较大进展缓慢,后经建设各方商讨改进采用静力裂解破碎工艺进行开挖,大大加快了施工进度。目前工程已进入二层梁板模板安装,预计2017年8月完成结构封顶、2018年3月土建工程初步竣工。

  (吴航乡情记者 高晶晶)